本科生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第一次重庆市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及考生:

重庆市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将于2017年6月18日举行;现将我校在校学生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在校本科学生:2017年3月3日08:00-3月14日23:59。

修业年限内往届生:2017年3月13日 9:00-3月14日16:45

二、报名方式及流程

(一) 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报名方式(包括2016级艺体类考生)

1、登录教务处网站教务信息系统入口。

2、根据要求输入学生的学号及密码(2016级密码默认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密码错误或不知道密码的请带上学生证或身份证到学院教务办查询),并选择学生身份登录。

3、登录成功后,点“活动报名”->“网上报名”

4、在相应的等级考试前打“”,并填写本人的身份证号(身份证号必须认真准确的填写,若有误者请在报名结束时间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到厚德楼2007办公室办理更正,否则只能以现有系统中身份证号上报)

5、点出“确定”后系统会提示保存成功并在下方显示学生当前的报名情况,确认无误后点“关闭”退出报名系统。

6、学生报名结束后请另行在报名截止时间(3月14日)内登录本系统查询本人的报名信息及照片信息是否正确,以免漏报和错报,若想取消报名可直接删除即可。

7、2016级艺体类学生需要报名英语应用能力B级的考生若现在报名系统中仍无照片(有无照片在报名时可以看到或到本人的信息管理中亦可查看有无照片),必须以班级或学院为单位自行收集和采集电子照片。具体要求如下:

(1)电子照片要求:本人近期免冠白(蓝)底,规格宽高比:3:4最低像素宽240像素高320,注意照片的质量和处理效果,谢绝大头贴、扫描照片和其它非清晰电子照,强烈建议班级或学院统一组织到就近正规相馆拍摄(只要电子文档照片,无需纸质照片)。

(2)照片必须以学生学号(确保学号正确)命名的.jpg或.jpeg文件格式存储。

(3)对班级或学院收集整理好的照片由班级负责人或学院老师统一打包发邮件致邮箱:103006044@qq.com , 1-2个工作日后登录报名系统中->学生基本信息栏查阅本人的照片是否正确。

(4)凡报名且无照片者都务必在以上规定时间(2017年3月14日)内上交电子照片到班级或学院,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8、报名考试费缴费方法及时间另行通知。

(二)规定修业年限内往届生报名方式

规定修业年限内的考生需要报考英语级的请于3月13、14日到厚德楼二楼2010室登记报名、摄像和缴费,考生若因特殊原因不能亲来的可由他人在以上时间和地点代为办理登记报名。

四、其它说明

1、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凡在校学生请人代考或替人代考者一律开除学籍。

2、因本学期开学教晚,上报数据时间紧,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报名。

3请各考生间相互提醒报名,规定时间内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及学院教务办不接受任何理由或特殊原因的补报

4、有关疑问请打以下电话咨询:62769793、62768452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二○一七年三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试卷互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