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缓)考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不合格课程下学期将安排补(缓)考,为做好此次补(缓)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成绩查询及更改

    “正方”教务信息系统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时间为:2017年6月23日08:00至2017年7月523:59:59请任课教师及时录入成绩,过时不再开通。学生于2017年7月10日后可登录“正方”教务信息系统WEB服务进行查询。

 

        所有学生都应及时查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正修、补修或重修课程考试成绩,及时发现成绩遗漏、错误等情况,若需查询更改,请于下学期第一周内填写《成绩更改申请表》,说明事由并交至课程归属学院查询,过时不再补办任何成绩查询。各课程归属学院须严格审核学生填写的《成绩更改申请表》并附有关材料,且完善相关手续后于2017年9月8日前交教务处进行更改。过时不再接收任何成绩查询和更改。

二、开学补(缓)考

1. 报名范围: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不合格且有补考资格的课程及通过申请获得缓考资格的课程。

2.报名方式

学生通过“正方”教务信息系统WEB服务的[考试与成绩][ 学生补考名单确认]进行开学补考(缓考)课程的报名确认,未经网上报名确认的课程将自动视为放弃补(缓)考权利。特别提醒:办理了课程缓考的同学,也必须在网上报名确认。

3.补(缓)考资格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重工商大〔2011〕138号文),以下三种情况,取消学生该门课程的补(缓)考资格:

(1) 期末考试成绩0分

(2) 被取消课程考试资格的学生

(3) 考试违纪作弊的学生。

4.补(缓)考课程范围

只限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不合格课程(不包括实践环节、通识课、重修课)。

5.补(缓)考报名时间

2017年7月10日12:00~2017年7月17日12:00特别提醒,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报名,未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今后不再组织本学期课程的补(缓)考。

6.考试时间、地点查询

本次补(缓)考考试暂定于2017年9月8日~2017年9月10日(星期五至星期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学生可于2017年9月1日起通过“正方”系统WEB服务的[考试与成绩][学生补考考试查询]查询本人各课程补(缓)考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参加补(缓)考的学生认真复习(凡代考学生一律开除学籍)按时参加补(缓)考。放弃缓考或缓考不及格,不再另行增加补考机会。

7.各学院补(缓)考成绩务必请于2017年9月18日(第三周星期一)上午前报教务处。

请各学院将本通知告知学生。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电话:023-62769793,邮箱jwc2010_ctbu@163.com:。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二0一七年七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校级学科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学校课程改革与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