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系及指导教师: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重工商大【2007】237号)、《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实施要求(试行)》、《机械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补充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意见》和《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组织及相关工作的要求》等文件要求,学院院务会讨论,我院2018届毕业设计有关工作决定从本学期开始正式启动。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1、毕业设计题目申报:时间为2017930日至20171117。指导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的题目报主任王旭东老师,电子邮箱:719920382@qq.com指导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的题目报系主任黄先德老师,电子邮箱:37737176@qq.com指导机械电子工程系学生的题目报系主任王洪建老师,电子邮箱whj_cqu@163.com,指导包装工程专业学生的题目报系主任张书彬老师,电子邮箱:407931884@qq.com,请不要直接报教务办。

2、学院院务会讨论决定:2018届毕业设计先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机械电子工程系、汽车服务工程系系主任根据学生人数确定指导教师名单,并同时确定指导教师应指导的学生人数。指导教师根据分配的学生人数申报毕业设计题目并报各系系主任审核。

3、各系应在1120-12月8日组织有关人员审核毕业设计题目。

4指导人数规定:专任教师原则上每位须指导学生8人,最多不超过12人,新进专任教师指导人数不超过5人,兼职教师原则上不超过5人。新进老师须安排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协助指导,外聘老师须安排一位院内老师协助。

5、各系应在1211-1220日组织学生进行选题。12月22日之前向学院教务办报送《重庆工商大学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南》和《重庆工商大学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情况》。

6、学生选题后,应与指导老师充分沟通,最终确定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内容,提交学院签章。签章确定后的毕业设计任务书(论文)任务书内容原则上不能再改动,并以此为依据考评学生是否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因特殊情况确需改动的,需经系主任签字批准后,报毕业答辩委员会审核并在学院教务办备案

7、学生必须一人一题,不能重复。

 

特此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2017930

附件:

1、 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南样表

2、 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情况表

3、 机械工程学院有关毕业设计的文件

4、 重庆工商大学毕业设计有关表格

5、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指导2018届毕业设计学生人数表

上一条:关于2017-2018-1学期第九周半期考试或测验、课程结束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机械学院关于对“毕业设计”等进一步整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