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18项市级教改项目

                         我校喜获18项市级教改项目

2010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我校18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副校长黄大勇教授主持申报的《政府主导机制下的工学结合高等职业教育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得市级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黄正洪教授主持申报的《地方院校计算机专业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设计与培养》等6项获得市级重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杨祖彬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基于产学研合作的包装工程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等11项获得市级教学改革一般项目立项。

本次我校推荐了20个项目,获得立项18项,立项率90%,远高于重庆市平均立项率。自2007年重庆市重启教改立项工作以来,我校连续4年取得佳绩,共获市级教改立项108项,其中重大4项、重点36项、一般68项。立项的质量、数量和立项率都处于前列。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变展会为课堂,提升学生实践认知能力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变展会为课堂,提升学生实践认知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