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0届包装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审阅工作的具体要求

            2010届“包装工程”专业

毕业设计审阅、答辩工作要求与安排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2010届毕业设计有关工作初步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审阅工作安排

1、学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的时间是:5月31日以前。毕业设计材料的主要内容包括: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调研报告或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工程设计图纸、工艺技术文件(卡片)、毕业设计说明书(或论文)、译文和译文的原文、产品实物等(源程序不打印)放在档案袋内。相应的电子文档必须完整拷备到学院实验室指定计算机上,含源程序等。学院将统一刻盘,以供答辩和存档。此项要求,务必请指导教师负责通知到自己的每一位学生。答辩结束后,学院教务办公室负责收取学生毕业设计的最终存档材料。

2、学生所交毕业设计材料必须有指导教师和审阅教师的批阅意见,并且在答辩前必须将毕业设计电子文档材料拷贝到学院实验室指定的计算机上,没有指导教师、审阅教师的批阅意见和没有拷贝电子文档的同学,学院将暂缓安排该学生的毕业答辩。

3、请指导教师和审阅教师注意“论文”类题目的仔细审查(学生有可能存在严重抄袭行为)。

4、指导教师最迟在6月9日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表上指导教师评语、成绩等填写完成后,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邱全奎老师处。

5、审阅教师可于6月10日到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相应审阅学生的毕业设计成绩评定表,同时提交相应学生的毕业设计审阅成绩,并在6月12以前将审阅意见填写完整的毕业设计成绩评定表提交给各答辩组组长。

6、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成绩、审阅教师成绩、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分配比例以及总成绩评定标准见《毕业设计指导书》和《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表》。

7、若学生没有按上述要求完成相关资料上交,造成答辩未按时进行,影响按时领取毕业证,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1、201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委员会:

主任委员:杨祖彬;委员:杜力、邹昌平、谭伟、唐全波、严学书、廖兰、王立存、朱朝宽、李刚         

答辩秘书:邱全奎。

包装工程专业答辩组:

第一组长:唐全波;组员:谢燕平、徐绍虎、戴宏民           答辩小组秘书:吕尚书

第二组长:杨良渠:组员:程惠峰、张书彬、杨祖彬、崔 爽   答辩小组秘书:崔 爽

2、答辩时间:6月12上午至13日下午

3、答辩地点:第一答辩组:90601                 第二答辩组:90602  

3、答辩顺序:另行见学院网上通知

4、6月13下午评定与汇总2010届“包装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成绩,由答辩组组长填写毕业答辩评语。6月14上午毕业班全部成绩登陆教务处教学管理系统。

5、答辩基本要求:学生本人自我介绍其该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内容与设计要点(10分钟之内);随后答辩组成员对其毕业设计进行全面审核(5分钟左右);然后由该学生认真回答其答辩提问(10~15分钟)。答辩时,学生和老师都请讲普通话

三、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

获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学生人数不得超过参加毕业设计学生人数的15%。同时推荐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学生名单(占参加本届毕业设计学生人数的3%,包装专业推荐2人),并随即完善其相应材料(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应有1000~1200字的缩写稿、填写“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承诺书”)。

四、6月12日以前按毕业实习、设计经费管理办法和财务处相关要求,在卫老师处完善有关报账手续。

 

机械工程学院

2010年5月23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毕业论文((设计)课题申报书

下一条:本科生到校外做毕业论文((设计)的暂行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