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

学制:四年         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突出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应用,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建设需要,具有较高道德文化修养,扎实的汽车工程基础理论知识,掌握智能网联汽车相关技术,具备汽车技术服务和汽车市场服务的基本理论和工程素质,熟悉汽车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能够在汽车制造业、汽车运输业、汽车商贸及售后服务业从事智能网联和传统燃油汽车检测、营销、保险理赔、贸易等技术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机械设计基础、汽车构造、汽车理论与运用工程、汽车电子控制及电子设备、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技术、汽车市场营销、汽车服务企业客户关系管理、汽车评估、汽车保险与理赔、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等。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

下一条:包装工程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