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学院各类材料归档管理的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重工商大  机院[2016] 7

 

 

 关于学院各类材料归档管理的通知

 

为了方便学院多项工作的开展,需要长期收集并完善各类信息档案。为此,学院现将建立信息档案工作过程和负责人员明确下来,请全院教师协助、配合,并在成果取得后,1月以内与下列相应负责人员联系,准确作好此项工作。

(1)学院综合奖励证书、奖状等由党政办负责收集保管,并建立电子文档、归档;

(2)与科研有关项目、成果、论文等由科研秘书负责收集、建立电子文档、归档,并将论文原件建档保管;同时,个人成果请尽量第一时间录入学校科学管理系统。

(3)与教学有关项目、成果等由教务办负责收集保管,并建立电子文档、归档;

(4)学生各种获奖、论文等等相关资料,由学团办负责收集保管,并建立电子文档、归档。

(5)每年年末由党政办负责汇总以上各个口的电子信息,作为学院资料归档、保存,方便调用。

 

注意:本通知长期有效,如有变化学院另行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6月30日

 

 

机械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年6月30日印发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经费使用管理办法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广东校友奖教奖学基金评选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