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16级任课老师确定及教学大纲制定(修订)的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重工商大  机院[2016] 18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16级任课老师确定及教学大纲

制定(修订)的通知

 

1、鉴于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新的较大的调整,为实施好相关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讨论,并经学院院务会研究,对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涉及的大类基础课程及专业核心课程等的教学任务进行了重新安排(具体方案见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教学大纲等修订(编写)的实施方案,机院【2016】第16号)。具体教学任务安排表见附件,各系原则上应按此表落实具体教学任务,请各位教师提前做好有关教学准备。

2、关于教学大纲的制定(修订)说明:

(1)本次教学大纲的制定(修订)针对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课程的基础是机械学院2014版教学大纲,范围是除专业拓展课程之外的所有理论及实验、实践课程(环节)。

(2)具体由有关课程及环节负责人,在与各系充分沟通有关制定(修订)要求后,组织课程组教师讨论,由课程(环节)负责人负责进行制定(修订)。

(3)各系系主任,在教学大纲的制定(修订)过程中,应做好与相关课程(环节)负责人沟通协调工作,注意将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时每门课程的具体设计要求落实到教学大纲当中。

(4)课程组所有教师都应积极参加本次教学大纲制定(修订)工作,服从课程负责人的具体安排。

(5)所有大纲的初稿应于11月11日完成,由有关负责人交给课程归属系系主任。

 

附件: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课程任课教师安排表

                                         

                                  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21日

 

 

机械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年10月21日印发

 

附件: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人才引进考核管理办法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科研助手”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