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互助小组实施方案(试行)

 

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重工商大  机院[2017] 5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互助小组实施方案(试行)

 

一、成立目的

本计划旨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带动每一位同学热爱学习、学会学习,与此同时加强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二、组建方法

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成绩较好的同学牵头组建班级学习互助小组。小组采取自愿组建原则,鼓励每位同学都加入到各小组中,每个班级至少产生1-2个学习小组,每组成员4-6名。

三、具体操作办法

每个互助小组成立之后,拟定学期学习计划,每个小组按计划,一学期内至少进行两次集中学习,由组长填写《机械工程学院学习互助小组学习日志》,班级学习委员对学习互助小组的表现按学习周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含学习互助小组的学习情况及出勤情况。每学期由辅导员根据小组学习气氛和期末考试成绩进行综合打分并给予一定奖励。

四、奖励措施

 A.学期末考试智育平均名次上升15名的小组,奖励现金100元,组长加综测0.1分。

B.学期末考试智育平均名次上升10名的小组,奖励现金80元,组长加综测0.1分。

C.学期末考试智育平均名次上升5名的小组,奖励现金50元,组长加综测0.1分。

注:平均名次,即所有组员本学期较上学期进步名次之和除以人数

五、本方案如有改动,将及时通知各班级。

 

机械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4日

 

 

 

机械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年3月14日印发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专职辅导员考核分配办法”附件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型班集体评选细则(修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