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 用优势资源推进社会实践活动

张贤明院长为我院学生作学术报告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 用优势资源推进社会实践活动

 

4月15日下午,学院院长张贤明研究员为学生作了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 用优势资源推进社会实践活动”的学术讲座。

张贤明院长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长江学者评审专家,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长期从事废油资源化技术技术与装备研究,成果颇丰。张院长的讲座以科学发展观为理论基础,强调了科学发展观目的在发展,关键在科学。并报告紧紧联系我院实际,通过大量真实的科研成果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废油资源化装备方面的优势资源,以及学校的特色科技产品。张院长在报告中强调,实践科学发展观难点在于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同学们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求真于课堂,求知于社会,应以优势资源来推进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培养自身的实际工作能力。

学院将社会实践纳入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使我们培养的人才更好地与社会需要接轨,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

 

上一条:我校与遵义组建工程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机械学院实践科学发展观见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