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与遵义大康公司横向合作项目研究实质性推进

学习科学发展观见行动

机械学院与遵义大康公司横向合作项目研究实质性推进

 

为了推动学院与遵义大康公司产学研横向合作项目的实质性研究,4月20日下午,在机械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遵义渝康可降解包装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合作项目研讨会。学院张贤明院长及相关院领导、遵义大康公司李事董事长及范承志副总经理、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上,张院长介绍了我校与遵义大康公司合作成立的“遵义渝康可降解包装材料工程技术中心”产学研平台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了中心的任务是加强产学研联合的科技创新能力,突出高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大康公司李事董事长就中心准备实施的《植物纤维新型模具关键技术研究》等7个项目进行发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具体实施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本次研讨会合作双方进一步明确合作项目研究的具体实施意见,列出了项目研究实施的具体时间表,为落实和推进项目的实质性研究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机械学院与重庆立洋企业团队校企合作深入推进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二级评审论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