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工程科技产学研论坛系列讲座之:《机械装备制造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

机械工程学院

工程科技产学研论坛系列讲座

 

 

时间:2010年11月25日下午2:00

地点:慧智楼90308

主讲人:汪农成 高级工程师

讲座题目:《机械装备制造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

主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专 家 介 绍

 

汪农成,男,1952年4月生,安徽人,高级工程师,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中美合资子公司——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董事。

汪农成先生于1987年12月进入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即原重庆机械局)。于2007年7月加入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负责该公司的战略规划及资本运作。汪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机电行业从业经验,于2000年至2007年,汪先生先后担任控股集团副总工程师、规划发展部部长及产业发展部部长,负责战略研究、规划及发展及证券。于1991年至2000年,汪先生担任重庆市机械工业管理局副处长,负责技术开发、产品开发及资讯产品。汪先生为高级工程师,于1983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取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2010年4月被聘为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产学研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术讲座: 先进制造技术与国家重点实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工程科技产学研论坛系列讲座之:《纸箱包装的产业化与发展趋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