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合作交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着力打造产学研平台,校企合作又添新伙伴

机械工程学院始终致力于打造产学研合作平台。11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杜力院长、杨明伦书记、杨祖彬副院长、王立存副院长、学团办刘静主任和机械系朱朝宽副主任、杨洪博士一行7人前往双英集团重庆双英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走访,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在双方的积极推动下,学院与重庆双英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重庆双英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成立于2002年。作为双英集团在渝汽车配件生产、研发中心,重庆双英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具有完备的模具设计开发和工装夹具设计、评审、制作、验收能力,能提供汽车塑胶内饰件、汽车座椅冲焊件、汽车成套座椅的研发生产。

洽谈会上,双英集团罗德江总经理介绍了双英集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强烈意愿,希望通过与学院的产学研合作,支持学院对汽车专业学生的培养,着力培养一批在民族汽车行业有一定研发能力的、有志于在汽车制造与服务业中发展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学院杜力院长代表学院对罗总有志于为我国民族汽车行业培养人才的举措表示敬意。杜力院长分析了学院与企业各自具有的合作基础条件,表达了学院重视开放办学、打造产学研平台的意愿,并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能进一步推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发展。在双方真诚合作意愿的驱动下,双方就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成功签订了《重庆工商大学与重庆双英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并约定择日举行挂牌仪式。

 

 

 

 

 

 

 

 

 

 

杜力院长一行与双英集团罗德江总经理等进行合作洽谈,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上一条: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获得者王芷龙高级工程师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走访奥迪4S店,推动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建设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