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合作交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张贤明院长带队考察高金实业有限公司

2009年11月18日上午,应重庆高金实业公司的邀请,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贤明研究员带队,我院曾晓松、杨祖彬副院长、党政办杜元林主任、学团办尹建平主任等一行到92级校友经营的重庆高金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重庆高金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园内,公司拥有在制造业和汽车行业从业20多年的技术、管理以及各类高级技工的团队,在模具设计、数控编程、工艺、质量管理和手工研配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高金实业公司刘天全经理的带领下,张贤明院长一行参观了高金实业公司的现代化的制造生产车间,先进的柔性制造设备、先进的检测设备、发动机生产装配车间等。参观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院长说:“校企产学研合作是现代先进制造企业的发展方向,高金实业是以机械制造业为主的高新企业,我们之间的合作空间很大,科研、人才培养培训、学生的参观实习、在校大学生的毕业设计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刘天全经理表示:“我们企业的技术骨干都是机械学院的校友,他们为我们企业作出了很大贡献,感谢学校为我们企业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张院长谈的几个方面的合作,我们可以具体来细谈,企业很愿意进行这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双方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

上一条:学院与重庆渝江压铸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

下一条:机械学院深化校企业合作 力帆汽车轻量化攻关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