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合作交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加强横向联系,积极拓展教育市场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罗卫书记、杜力院长带队,机械工程系谭伟主任、党政办杜元林主任等一行到重庆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走访考察。重庆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雷平、机械系书记黄仁安、系主任何春华、继续教育学院周伟主任等参加了接待,双方就合作办学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罗卫书记就我院的师资优势和教育资源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就机械类专业的继续教育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重庆的机械制造行业培养更多层次较高的人才。重庆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雷助理表示重庆工商大学一直是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大哥,感谢贵校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以前的合作是非常成功的,相信有合作基础,开拓新层面上的合作是切实可行的,希望同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机械制造行业需要的合格人才。何春华主任介绍了机械系现有专业、办学的规模和层次,人才培养的规格等。

会谈结束后,何春华院长邀请罗卫书记、杜力院长一行参观了他们的金工实习工厂,杜力院长详细地了解了他们学院的实习实训环节的教育情况,就实习实训教育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上一条:机械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暨包装行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再添新伙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