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合作交流 >> 正文

爱尔兰丁达尔国家实验室李海洋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3月8日,爱尔兰丁达尔国家实验室李海洋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柔性机构的综合、建模和优化》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李平博士主持,相关领域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海洋博士在报告上全面介绍了柔性机构的特点,应用领域和研究现状,并结合自己的博士研究方向以及在丁达尔国家实验室所从事的先进医疗设备开发等内容,从综合-建模-优化三个方便详细介绍了柔性机构的设计原理和方法。期间,李海洋博士和参会师生就机构学、光机电系统等内容进行了互动,同学们也对李海洋博士精彩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后,李海洋博士在李平副院长,机电系主任王洪建博士陪同下,参观了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双方就科学研究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E4D8

上一条:学术讲座:人生误差理论

下一条:机械学院联手行业协会,搭建就业大通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