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再次获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近日公布了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再次获准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负责人是杜力博士。这是我院自2006年邹昌平博士获得该项目零的突破以来,连续获得的第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科研处“三级论证”的科研项目申报模式,在学院论证阶段每年都聘请校外知名专家召开申报课题点评会,不仅要求申报项目的老师参加,而且要求所有年轻老师参加旁听。这样做,不仅提高了申报书的质量、加强了学术思想的碰撞,也促进了学院的学术氛围。

与此同时,我院坚持开放办学,重视学术交流,跟踪学科前沿,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有效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团队建设,通过学校的支持、国家和重庆市各级各类项目的支持,科研硬件条件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学术氛围日益浓厚,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近几年科研成果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