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庄严宣誓,为党旗增光添彩 ――记学生一支部入党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009年6月15日中午12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传出了一阵阵嘹亮高亢的声音,学生一支部的28名预备党员正在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学生一支部支部书记袁程利老师,06级的邱全奎老师、08级的王微老师。

面对党旗,在王微老师的领誓下,在场28名预备党员全体起立,举起右臂,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他们表情端正严肃,声音铿锵有力,响亮的宣誓声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热爱。宣誓完毕后,王微老师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无论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都应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模范作用,为党旗争光添彩。

通过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相信这28名党员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入党誓言,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为同学服务,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庄严的宣誓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第48期党校学员聚南山,拾垃圾,换心得

下一条:庄严承诺 誓言永恒――学生二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