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48期党校学员聚南山,拾垃圾,换心得

11月在我校主校区举办了第48期党校培训,机械工程学院为了调动党校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化思想意识为行动。11月15日上午,我院参加此次党校培训的07、08级全体学员在南山捡拾垃圾,保护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

活动前学员们准备好了捡垃圾用的手套和垃圾袋,学员们一路登山一路捡拾垃圾,整个登山过程气氛愉悦,收益颇多。虽然上午雾大气温很低,但学员们的额头上仍渗出了劳动的汗滴。南山是我校的一处标志性风景,保护南山的清洁也是身为重庆工商大学一员的责任,党校学员们更应积极履行这一职责。

通过党校学习与本次捡拾垃圾的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的党校学员们深刻体会到党员的称号既是一种殊荣,但也需担当起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只有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思想认识,不断锻炼自我才能真正在思想上入党。                                   

 

上一条:庄严宣誓,为党旗增光添彩 ――记学生一支部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庄严承诺 誓言永恒――学生二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