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党员服务站积极开展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系列活动

2009年11月27日,由南16B3、南7栋党员服务站联合组织的“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系列活动在慧智楼90206举行。南二党员服务站的站长黄垂富、南16B3前党员服务站站长王云为特邀嘉宾出席了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十七届四中全会为中心,全面学习了会议的相关内容。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学习环节:由南七党员服务站代表预备党员康华领同学和南16B3党员服务站代表预备党员周袁同学,就十七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及其影响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知识问答环节:主持人就关于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相关知识提出问题,以部门为单位组队进行回答,问题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在一片热烈的答题后,南16B3秘书部和南七活动部组成的小组获得胜利。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活跃却不失纪律,在一片欢乐的鼓掌声中活动徐徐闭幕。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对十七届四中全会有了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也对当今国际、国内的形势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学习课本上的知识,同时也要关注国内大事。同时,以党员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与时俱进,保持自身的先进性。

上一条:庄严宣誓,为党旗增光添彩 ――记学生一支部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庄严承诺 誓言永恒――学生二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