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办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1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班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米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翠岚,院长杜力,副书记刘洋为大家讲授。历时四周的党课培训于11月22日圆满结束。

学院党总支陈翠岚书记在开班典礼上明确指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是从严治党、纯洁组织、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基础工作,对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也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同时,她还殷切的希望参训的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守组织纪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界三中全会精神,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杨继瑞校长到会指导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中国梦,工商情”主题教育活动之参观校史馆,重温母校光辉历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