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采用团队辅导形式创新党员教育活动 ...

    5月15日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在慧智楼90201举行了“我的入党心路历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在认真思考、充分准备的基础上,采取心理学中团队辅导的形式创新党员教育方式,29名党员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热烈讨论、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

为充分调动活动现场的气氛,激发学生党员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支部书记向巧先带领大家玩了两个小游戏:“我做你学”和“换名字”。游戏的趣味性迅速让党员间的互动与交流持续升温,为接下来的主题分享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接下来,学员们分成三组,针对“入党动机和为加入共产党所做的努力”、“今后的奋斗方向”以及“最钦佩的一名党员”三个命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在交流的过程中,学生党员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支部书记向巧希望每一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将愿景转化为现实,在努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最后,党员们一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情高扬的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支部采用了团队辅导的新形式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寓教于乐,通过成员间的互动,促使个体在交往中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不仅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更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