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思想铸就行动―南16栋、南15栋党员服务站成员知识培训

        随着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结束,桂花飘香的南区16栋迎入了一批新面孔。党员服务站也涌入了一股充满热情的新鲜血液,继续维持着这个服务站之家。10月17日下午两点,南16栋B3,南15栋党员服务站在慧智楼90224举办了成员知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积极响应“抓党建、促三风、建三高”学风建设的号召,对各位成员进行了深刻的思想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已经是党员服务站的一份子,了解自己的职能和应该具有的态度。机械与包装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尹建平老师和南15栋党员服务站指导员程惠峰老师在会上讲了很多党的知识,使大家的思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接着,站长讲话,强调大家要以“全新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在座的各位新成员也表现出了极强的工作热情,并一致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员服务站展开新的一页。

只有从思想上完善自己,才能从行动上提升自己。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党员服务站一定会以一种全新的姿容为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庄严宣誓,为党旗增光添彩 ――记学生一支部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庄严承诺 誓言永恒――学生二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