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学院全面启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3月13日上午10点,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筹备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喻永红书记主持,学院张贤明院长,曾晓松副院长,邹昌平副院长,党政办主任,学团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喻书记传达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她指出,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今年我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应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努力抓好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各项活动,力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各个阶段的任务。

会上,大家对如何开展学习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研究成立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确定了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成员及联络员,学院全体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均为小组成员。另外,在办公室下设了综合组和宣传组,综合组主要负责活动方案的制定,活动请示、报告、总结等文字材料的草拟,以及做好和上级指导检查组的联系和接待工作;宣传组主要负责营造宣传舆论氛围,作好各项学习活动、先进典型的报道等。

当天下午,学院组织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标志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启动。

上一条:庄严宣誓,为党旗增光添彩 ――记学生一支部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庄严承诺 誓言永恒――学生二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