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庄严承诺 誓言永恒――学生二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式

6月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杰渝老师主持,学团办主任尹建平老师,团总支书记刘静老师及该支部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了该仪式。

宣誓前,即将被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积极份子宣读了入党申请书,介绍了自己的获奖情况以及家庭背景。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他们进行了评价,其他党员和预备党员也从自己的视角,对发展对象提出了一些意见或建议。通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发展该批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面对党旗,在黄杰渝老师领誓下,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宣誓既标志着这些优秀同学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又开启了他们人生一段新的征程。

最后,老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示在学习、工作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绝不违背誓言,永不叛党。

 

上一条:庄严宣誓,为党旗增光添彩 ――记学生一支部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学院全面启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