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根据《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4月29日下午14: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洋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动员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的主要精神,解读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还就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的目标、方式、安排做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学习要深入,活动要丰富,形式要创新,针对性要强,通过学习不断查找不足,整改问题,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角色意识,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章党纪,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武装头脑。求真务实,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采用团队辅导形式创新党员教育活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