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下简称《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指导学院党支部书记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5月5日10: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洋主讲,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会上,刘洋书记就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精神和部署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就《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布置,并传达了学校2016年的党建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按照学校的要求对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各党支部应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增强党员的角色意识,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丰富学院党建工作的内容,创新党建工作的形式,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在推进党支部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抓基础 重环节 求实效 机械工程学院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