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机械工程学院连续两周召开了两次网页建设、网络宣传工作会议。2017年3月3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党政办、教务办、学团办、实验教学中心、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参加的网页建设、网络宣传工作会议。党总支刘洋书记就学院的网页建设、栏目设计、网络宣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分管领导、各科室主任就学院的网站建设、网页栏目的设置、内容建设等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就网络新闻的发布审批流程做了明确分工和要求。要求学院党政办将各科室提出的网站建设和网页修改建议、意见进行汇总,在一周内进行整改。
    2017年3月10日上午,学院再次召开了网页建设、网络宣传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信息中心网站、网页设计制作张升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谈了各自口的网页栏目设置的建议和意见,网络新闻审批程序等问题。就是否能实现要求和解决问题现场征询了网站、网页设计制作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当场对学院网页的专栏进行了修改。会议还讨论了《机械工程学院网站管理办法》,对学院网站管理的分工、程序及激励措施进行了修订,要求学院网页各版块内容及时更新,及时对学院的重大活动和事项能及时报道。

 

 

上一条:抓党建、促三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党建工作会

下一条:抓基础 重环节 求实效 机械工程学院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