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专题会

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学院的安排部署,11月27日中午12点半机械工程学院慧智楼90711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学生二支部书记向巧主持。28名本学期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向巧老师首先从“历史进程的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段,大会成果贡献的关键性、重大性、根本性以及影响的深远性”两大方面,解读了十九大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接着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最后,重点阐述了十九大对青年提出的希冀和要求。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学生要时刻铭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学生一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二次主题党日暨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