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13日召开了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络员、就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洋主持。

刘洋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总支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通报,并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党建重点工作,对学院如何做好本学期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师德师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是进一步抓好后进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强化工作落实、责任到人。会上张晓琴副书记通报了学校纪委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杜力也对党建工作和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提出要求和建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和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总支委员对党总支工作要点和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

上一条:加强学风建设,学生党员在行动,学院成功举行“优秀党员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