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心向党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学生党员在行动,学院成功举行“优秀党员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先锋服务队在慧智楼90209成功举办“优秀党员学习经验交流会”。党员先锋服务队全体成员,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党员先锋服务队队长杨韩主持。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学习、科技竞赛、就业三个方面进行。首先由黎晓强和曾理就参加科技竞赛的经验分享了他们的感悟,“坚持”是他们提到的高频词汇,这两个字也是取得比赛成功的关键。赵均从信任老师、巩固基础、回归课本、提高效率、勤于思考、摆正心态、走出舒适区等方面介绍了学习经验和体会。杨韩以自身的求职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制作简历的技巧和方法,面试时的注意事项等, 帮助 低年级的同学增强就业意识、尽早进行职业规划、补齐学业和能力方面的短板。在互动提问环节,学弟学妹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在学习中的困惑、难题,几位优秀学长耐心答疑、倾心指导,并不时给予肯定和鼓励,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学生党员给低年级的同学们介绍了学习方法和学习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就业准备,对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习信心,提升学习能力,做好学业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