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晚会庆元旦 欢乐迎新年

新年将至,人心雀跃,为庆祝新年的到来,2009年12月30日晚七点,08机制三班在7404教室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元旦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有辅导员王微老师,外教老师,学生会代表和各个兄弟班级的同学。

整个晚会花样不断,精彩纷呈,好戏连台。既有滑稽搞笑的踢台秀,也有和谐温馨的生活小品;既有哀婉缠绵的竖笛演唱,也有威武勇猛的双节棍表演;既有柔美动听的女生小曲,也有振奋人心的爱国赞歌。如此众多的精彩节目,深深的吸引住了每个在场人的心,他们有的为节目中的滑稽场面捧腹大笑,有的为台上同学的精妙表演拍手叫好。整个会场笑声,掌声不绝于耳,所有人都深深的沉浸在了晚会所带来的欢乐气氛之中。

这次晚会举办得很成功,我们不仅欣赏了精彩的节目,领略了同学们的才华,更是增进了大家彼此间的感情。通过此次晚会,08班机制三班将凝聚成一个更加坚实的集体,迈着稳健的步伐,向着更加美好的2010年走去。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下一条:“知识的魅力”系列讲座之机械工程与三维CAD浅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