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及毕业晚会

机械工程学院于近日隆重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及毕业晚会,学院院领导、学院校友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和晚会。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刘洋书记主持。

在毕业典礼上,学院杨祖彬副院长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对37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和4名市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颁奖;学院张晓琴副书记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考研学生的决定》,并对27名考研学生进行了颁奖;教师代表徐莹老师在毕业典礼上发言,并对17届的同学致以真挚的祝福,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17届包装工程专业陈军联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所有老师四年的辛勤培养,感谢所有同学的帮助与陪伴,并祝愿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学院杜力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她对2013级所取得的成就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祝愿同学们带着整齐的行囊和良好的心态离开学校,带着梳理过的知识体系离开学校,带着“常识、知识和思维”离开学校,开启人生旅途新的起点,实现更加绚丽的人生梦想。

毕业典礼后,毕业晚会拉开序幕,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学生纷纷登台表演,为2017届毕业生奉上了一台精彩、温馨又感动的毕业晚会。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寝室长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