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7年5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南岸校区慧智楼90208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评委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琴、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邢月军,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张晓琴讲话,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学生干部能无私、积极的服务广大师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之后,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科技协会、“初阳”义工志愿者协会三大组织的各个部门依次上台做PPT汇报。三大组织,各有各的着重点,例如,学生会比较强调“家文化”的建设,较为突出的有办公部、宣传部与组织部,在他们的总结里不仅仅是对部门工作的总结,更多的是对部门成员之间共同成长、相互陪伴的回忆;科技协会则是着重于工作,尤其是与比赛项目相关的各种事宜,较为突出的有组织部、办公室,特别是组织部,不仅对工作的严谨与认真,同时也体现出浓厚的“家文化”,科协组织部部长说到:“我们的喜悦与成就感并不来源于我们写了多少份策划时,也不在于我们完成多少工作,而是听到你们对我们说,我想留下来,想把组织部带给我的这份温暖传播到科协这个大家庭去。”;而“初阳”义工志愿者协会则是将重心放在奉献与爱这两个方面,呼吁现场的每一个人积极参与到支教、爱心基地这些活动中,希望更多的人献出一份爱心。汇报结束后,学生会代表牟泽军、科技协会代表吴国奥、“初阳”义协代表李丹丹依次上台总结,他们分享了自己从干事到主席、会长的心路历程,谈到了三大组织既有分工,又团结合作,共同为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工作而努力。

最终学生会办公室与宣传部,科技协会的组织部,“初阳”义协的实践部获得优秀部门称号。邢老师对本次汇报做出点评,并对学生干部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不断成长进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及毕业晚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心理知识竞赛初赛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