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做好思想总动员 打好就业准备战

5月26日,14级辅导员向巧给所带班级的学生开了一场主题为“就业,你准备好了吗”的主题班会,班会的主要内容和数据来源得益于秦卿卿老师的大力支持和收集整理。向老师重点就当前的就业形势、13级毕业生就业情况、简历的制作方法、就业信息的获取渠道、就业成功的核心要素等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她号召同学们要认清形势,珍惜好、利用好就业的黄金期,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工作岗位;要找准定位,摆正心态,不能好高骛远,不切实际。最后,向老师毕业重修、三方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等涉及毕业的相关事宜也做了简单的说明,给同学们打好思想上的预防针。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和启发,增强了就业的信心。大家整装待发,树立就业目标,积极备战,准备好迎接挑战和机遇,为实现成功就业而努力!

上一条:筑学生健康心理,建心灵和谐校园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中期思想动态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