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2017新版《学生手册》活动

本学期一开学,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张晓琴副书记的指导下,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2017新版《学生手册》,并布置了召开各班主题班会的工作。张书记要求所有辅导员老师必须熟知新的管理规定及重点修订内容,切实在工作中做到依法治校、维护学生权利

9月4日起,机械工程学院3个年级4个专业30个班级,分别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学习2017新版《学生手册》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辅导员老师以学校发布的2017版学生手册为主要内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版学生手册的各章内容以及与2016版学生手册的修改部分,组织同学们展开讨论,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还会分班开展学习2017新版《学生手册》知识问答活动,为学校组织的考试做好准备。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完成开学学生思想动态收集工作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立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