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学生一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二次主题党日暨党员发展大会

2017年103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在90711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发展大会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首先,支部书记秦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总纲关于党的基本路线、根本宗旨等方面内容。然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并进行激烈讨论,支部书记秦杉做了总结发言。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就周宇等八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事宜进行审查和讨论。最后,经投票表决,八位发展对象通过审查,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完成2017年学生医保工作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完成评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