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期末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大一新生即将迎来大学第一场期末考试,为帮助新生顺利通过考试,使其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明确学习目标,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12月8日18:00,在兰花湖校区20111组织开展了新生期末学习经验交流会。

会上15、16级学姐学长分别详细地向新生们介绍了高数英语、工程制图等学科的学习技巧、知识难点、考试重点及具体例题,通过问答的方式与新生们进行互动新生们获益匪浅。会议最后,转专业的学长向新生们告知转专业的各种信息。希望新生们能深思熟虑,提前做好准备,以做出让未来自己不悔的选。

通过本次交流会,大一的同学对已学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把握,对选择复习的知识板块,未来的学习计划有了明确的打算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能更自信地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工程制图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首届汽车发动机拆装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