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机器人大赛顺利举行

11月24日13:00,机器人大赛在体艺馆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深圳天工机械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焕宇校友,计算机信息科学学院“恩智浦”智能汽车自导老师文远熔老师,学院院长杜力老师,副院长李平老师,,分团委书记邢月军老师,评委王洪建老师、杜彦斌老师、马斌老师、冯鑫老师、张勇老师、蒋昀赟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和其他学院的参赛同学。

比赛分为A、B两组进行:A组为创意组。同学们的创意无限,有的同学对军事比较感兴趣,做出伪装型的小车;有的同学对工业比较感兴趣,做出了搬运的小车,有同学技术精湛做出能够自动绕开障碍物的小车。B组是固定任务组:将小车在轨道上行驶,让其在终点处停留两秒,同学们都拿出自己心爱的宝贝,让它们在赛道上尽情的奔驰。比赛结束后杨焕宇校友答疑解惑,为同学解答在制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正如宗旨那样:锻炼同学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路上坚持不懈,努力为学院再创辉煌!比赛结果再总结表彰大会揭晓,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条: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汽车评估师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工程制图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