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汽车评估师大赛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24日 14:00,汽车评估师大赛在汽车服务实训基地举行。此次大赛到场嘉宾主要有深圳天工机械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焕宇校友;评委王旭东老师、朱朝宽老师、陈亚华老师和学院分团委书记邢月军老师。

比赛以分组的形式进行,选手们对指定汽车进行评估并填写试题。从轮胎到发动机,从座椅到车内框架,甚至连车窗的材质都需要进行评估,选手们在赛场上逻辑严谨队合作,充分展示了机械学子们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将会按照参赛比例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在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行离不开参赛选手的热情,更少不了老师以及在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找到自身学习的不足,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上一条:机械学院第十六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月之3D打印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机器人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