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学院第十六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月之3D打印大赛顺利举行

121日下午机械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月3D打印工程训练中心三楼制图室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机械工程学院的唐全波老师、徐莹老师、夏洪均老师、李永亮老师艺术学院的王彩博老师担任。

本次决赛需参赛选手提前准备好打印成型的作品以及PPT介绍,来自机械学院的30组参赛选手在讲台上从容不迫和精彩地解说博得了观众们连绵不断的掌声,精美的参赛作品也让在座的评委们连连赞叹。所有选手的作品都设计巧妙,造型美观,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观众,大家对选手们3D打印作品赞叹不已。

本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我们机械学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3D打印决赛的最终成绩将在近期揭晓,望参赛选手们静候佳音。

上一条: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科技作品小发明小创作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汽车评估师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