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科技作品小发明小创作比赛顺利举行

2017121日下午南岸校区10教科技作品小发明小创作比顺利举行。本次比赛评委有李平老师、王洪建老师、杜彦斌老师、马斌老师、杨洪老师

共有36个小组参赛。比赛规则是按抽签顺序随机决定小组出场顺序。每个小组结合自己精心准备的PPT详细的为大家介绍自己的作品,接着各位评委老师与同学们交流。老师指出参赛小组作品的不足之处的同时也会告诉其作品的创作优势。许多优秀的比赛作品让人赞叹,比如27组的同学用简单易得的材料发明的“翠湖清理机”,以环保为主题出发,彰显了科技创新的力量。

次比赛赛出了同学们的水平,点亮了同学们寻梦的火种,充分展现了创意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境的人文精神。科技作品小发明小创造赛结果将在总结表彰大会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条: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包装结构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学院第十六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月之3D打印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