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包装结构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8日下午12:30在我校睿智楼10209进行了第十六届“天工杯”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包装结构设计大赛,本次大赛评委有张书彬老师、黄美娜老师、徐绍虎老师。

首先,张书彬老师简述了此次比赛作品展示的重点和流程接着,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作品,比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改良版耳机盒固定耳机,防止耳机线打结,在使用电子设备十分广泛的今天,这一设计既符合当下时代主题和市场需求,又贴合人们的日常生活;便携式篮球套,切合了篮球的球形特点,采用经济易得的皮带材料,加之手工缝合,为同学携带篮球带来极大的便利;牛奶箱的重新利用,将之设计为手机支架,实现了废物利用;双封口环保包装袋,设计为自锁式和按压式两种封口方式,构思大胆而独特,原理严谨而不失灵活。还有更多精彩的包装设计让我们眼前一亮,赞叹不已。在展示作品过程中,评委老师指出作品设计问题,参赛同学虚心接受最后,张书彬老师总结此次包装结构设计大赛的情况并对各位参赛同学表示真诚的祝愿。

次大赛同学们作品新颖、标新立异,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同时提高创新设计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设计出更加实用新颖的作品。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优秀学生助理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之科技作品小发明小创作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