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2018年第一期党的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帮助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330下午2点,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2018年第一期党的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慧智楼90201隆重举行。全院共有31名同学和3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反映出大家强烈的入党意愿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龚顺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洋、辅导员向巧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刘洋书记主持,他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表示欢迎,然后就此次培训的目以及对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意义做了简要阐述。最后刘书记对本次培训内容、纪律要求、考核评优标准等同学们关切的问题作了回应和强调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纲领和现阶段任务、组织原则、纪律、入党程序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等。培训采取集中与分散、教授与自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对夯实同学们党务基础知识,提高同学们党性修养起到重要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龚顺清教授给同学们带来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同学们都专心听讲,认真笔记,努力汲取党的先进知识,通过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团校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完成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临时困难补助开学集中报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