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械工程学院优秀辅导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419中午,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机械工程学院优秀辅导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慧智楼90711举行。辅导员向巧、袁娅婷分别宣讲报告,围绕如何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学院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两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上,向巧和袁娅婷分别以激扬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和《感受新成就,我们在行动为题展开宣讲,她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结合报告原文和工作中的实例,从不同的侧重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两位老师对十九大精神的系统梳理和深入解析,使党员群体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生党员将进一步宣传好、巩固好、实践好学习成果,做好朋辈的楷模,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完成2017-2018学年度五四评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