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召开4月党组织生活会

    2018424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学院90711会议室召开了四月党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及要求,学生一支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在会上,支部书记秦杉带领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材料。

    会上,支部党员就本期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激烈讨论,积极发言。会后,支部党员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上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影摄心境 映画吾情”心理摄影展顺利开展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