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好声音圆满落幕

机械好声音决赛于2018年5月18日18:30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100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琴、分团委书记邢月军、15级辅导员向巧、14级辅导员袁娅婷、校十佳歌手代表以及校合唱分团代表。

合唱歌曲《七里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是帮唱,十位选手以及他们的帮唱嘉宾按顺序依次登台表演,排名靠后的三位淘汰;第二轮为两两对决,选手们抽签分组演唱,随后晋级三名选手争夺最后的冠亚季军。在经过了前期激烈的角逐之后,最后,郑鑫的风格多变为他赢得了冠军,声音空灵的朱杭琪荣获亚军,情感丰富的刁宛杉获得了季军。

白岩松老师曾说过:“当全世界都向你背过身去的时候,音乐不会,依然会固执地守在你身边。”音乐,是我们人生的伴侣,愿机械学子唱响青春,唱响未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发展性资助结题成果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