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2018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自2018330日在慧智楼90201教室正式开班,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党的知识培训,并结合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实际,认真制定了培训工作计划,下发了《机械工程学院2018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完善了“学员考核”、“学习纪律”、“优秀学员评定”等制度,于427日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培训任务,学员们顺利结业。

在此次党校培训中,共有31名同学和3名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担任本期党课主讲的老师有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龚顺清,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米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永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洋他们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中国共产党党员五个方面给学生讲解了党的相关知识,既结合时势、体现党的时代精神,又紧密结合学校和学生的思想、学习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同学们通过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和掌握,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我院获得2017-2018学年发展性资助最佳组织奖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