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201892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在90711会议室召开了9月份组织生活会。七名支部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杉主持。
     会上,首先由秦杉带领支部党员
继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殊社会注意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然后支部党员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就学习会议文件精神的心得体会展开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高度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的深刻内涵。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励志奖学金及助学金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贫困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