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工厂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梦工厂 >> 科创文化月 >> 正文

第十七届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包装结构设计和创意大赛宣讲会

2018年10月19日12:30在我校南岸校区十教209教室同时召开了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和包装创意大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张书彬老师。

首先,老师用PPT对全国包装学科竞赛进行了介绍以及本次比赛的设计内容。紧接着,老师围绕两大比赛,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赛事的要求,列举出三大自主命题,分别是视觉平面设计、包装结构设计、工业设计。再对“2018年,“山鹰杯”冠名,增设祥恒杯“真题真做”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奖金+OFFER)”展开讨论。

最后,老师介绍了历届比赛中我校的参赛情况并给同学们展示了往届的优秀作品,并提出了“面对项目实施,我们该怎么办”的问题供同学们思考。

至此,本次宣讲会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预祝本次比赛顺利举行。

上一条:第十七届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月工程制图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心理委员工作培训

关闭